豪华帐篷赏纽约夜景 重新定义露营体验

【新唐人2018年07月06日讯】在野外露营,经常有很多限制,一般简单的支起帐篷,稍微收拾一下仅此而已。不过在纽约的一家美食餐厅,最近重新定义了露营体验。一起来看看。

居住在岛屿上的豪华帐篷内,品尝精心准备的料理,一览自由女神以及曼哈顿天际线的景色。

这是在总督岛上新开的高端帐篷露营地,不过价格不菲,最高一晚超过$700美金,提供双人床、浴巾、充电插座、烤肉架等设施,一侧还有优质的餐厅。

Collective Retreats创始人Peter Mack:“我们提供早晚餐,中午有很多选择,如午餐盒、烧烤、外卖、外带食物。”

居住在27个小型旅行帐篷的游客,可使用公共浴室设施,另外10个较大的山顶帐篷客房内,则是带有私人浴室、SPA浴袍,甚至还有篝火棉花糖套件。

露营地所在的总督岛,占地172英亩,曾是军方基地,这是自开放观光后,首次允许游人过夜。

Collective Retreats创始人 Peter Mack:“早餐在帐篷中醒来,打开帷幔,就站在大海和自由女神前,和在酒店、公寓、或Airbnb租赁中醒来的感受截然不同。”

总督岛全年只对公众开放6个月,只能通过渡轮进入,晚间,渡轮停运后,将是一种与世隔绝的体验。

Collective Retreats创始人Peter Mack:“总督岛很有潜力,这是纽约最美的地方,我们真正爱的是这里有种隐居感,非常方便,5分钟渡轮就可以从曼哈顿下城抵达小岛,同时渡轮如同切断了你和外面的连结。”

监督总督岛重建的组织The Trust for Governors Island表示,搭建账篷和公共浴室的成本低于建造全面性的酒店,未来的目标是将这里变成一个全年开放的地点。为此该网站也经常举办各种活动,如音乐表演、艺术展览等。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