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赢球吃什么?西班牙:披萨汉堡

【新唐人2018年06月30日讯】世界杯球员在场上精彩表现,赢球后他们会吃什么来庆祝呢,西班牙队厨师给出的答案,或许会出乎您的意料。

本届世界杯西班牙队的目标是第二次捧得大力神杯。小组赛出现后,他们还需要赢下四场比赛才能达成目标。

对球员来说,比赛期间的饮食至关重要。西班牙队的主厨阿比祖,介绍了队员的日常菜单,包括番茄、金枪鱼、芦笋等几种不同的沙拉,意大利面和米饭作为主食,配有蔬菜和一点橄榄油的煎鱼或煎肉作为主菜。

不过,如果球队踢了一场让人满意的比赛,菜单是不一样的。

西班牙足球队厨师 夏维尔·阿比祖:“比赛后,队医塞拉达希望让队员们高兴,因此我们会准备不同的东西,包括比萨、炸鸡块以及汉堡。”

原来,西班牙球星们只要吃到平时被禁止吃的披萨、汉堡,就会很开心。

周日,西班牙队将迎战东道主俄罗斯队,开启淘汰赛的赛程。如果取胜,将在1/4决赛中迎战克罗地亚和丹麦之间的胜者。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