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贏球吃什麽?西班牙:披薩漢堡

【新唐人2018年06月30日訊】世界盃球員在場上精采表現,贏球後他們會吃什麼來慶祝呢,西班牙隊厨師給出的答案,或許會出乎您的意料。

本屆世界盃西班牙隊的目標是第二次捧得大力神杯。小組賽出現後,他們還需要贏下四場比賽才能達成目標。

對球員來説,比賽期間的飲食至關重要。西班牙隊的主廚阿比祖,介紹了隊員的日常菜單,包括番茄、金槍魚、蘆筍等幾種不同的沙拉,意大利麵和米飯作爲主食,配有蔬菜和一點橄欖油的煎魚或煎肉作爲主菜。

不過,如果球隊踢了一場讓人滿意的比賽,菜單是不一樣的。

西班牙足球隊廚師 夏維爾·阿比祖:「比賽後,隊醫塞拉達希望讓隊員們高興,因此我們會準備不同的東西,包括比薩、炸鷄塊以及漢堡。」

原來,西班牙球星們只要吃到平時被禁止吃的披薩、漢堡,就會很開心。

週日,西班牙隊將迎戰東道主俄羅斯隊,開啓淘汰賽的賽程。如果取勝,將在1/4決賽中迎戰克羅地亞和丹麥之間的勝者。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