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2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6月2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9人镇江失联 老兵群体发寻人信息

大陆全国老兵在江苏镇江的维权行动6月23号凌晨被暴力清场,28号,老兵群体已经查明有9人下落不明,他们发出寻人信息希望外界协助寻找。据“民生观察”网站报导,老兵被围困、露营营地的附近有一水塘,容易造成伤亡。27号,镇江传出发现男性浮尸的消息,网上怀疑是维权老兵,但目前还未证实。

2. 重庆访民被打伤 警方不做伤情鉴定

重庆万州区访民崔斌,今年4月26号在家附近遭到黑社会人员暴力毒打,报警后警察一直不处理打人凶手,凶手也不赔偿医疗费用。6月28号,崔斌再次前往万州区龙都派出所要求做伤情鉴定,但是再次遭到警方推诿。

3. 文东海62份信息公开申请 应者寥寥

湖南前律师文东海早前以邮寄的方式向中国31个省市的司法厅、民政厅发出62份信息公开申请,要求公开全国三十多万律师每年交纳的给律师协会的会费数目以及具体用处等,据说,截止到6月21号,他仅收到9个答复。

4. 上海维权人士刑满获释 众人举牌欢迎

上海维权人士沈国明被控“妨害公务罪”入狱9个月,6月27号刑满释放。上海一批维权人士到监狱迎接,并上街举牌“欢迎沈国民光荣坐牢,凯旋归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