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765)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7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765):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专题报导。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这期的环球体育我们带给您世界杯专题报导。

6月24日,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进入第11天的争夺。在周末的6场比赛中,比利时队和英格兰队分别以5:2和6:1狂胜突尼西亚队和巴拿马队,同积6分,排在G组前两位;日本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战平塞内加尔队,以积4分,名列H组第一,哥伦比亚队以3:0战胜波兰队,以积3分,排在H组第3位;墨西哥队以2:1战胜韩国队,以积6分,名列F组榜首,德国队以2:1险胜瑞典队,以积3分,名列F组第3名。巴拿马队,波兰队和突尼西亚队以及韩国队,两战两败,出线无望。

6月22日,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进行了3场小组赛,在E组的比赛中,巴西队凭借球星内马尔和库迪尼奥在补时阶段的两个进球,险胜哥斯大黎加队,瑞士队以2:1险胜塞尔维亚队;奈及利亚队在D组的比赛中,战胜冰岛队。

6月19日至21日,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进行了9场小组赛,在D组的比赛中,克罗埃西亚队以3:0战胜足坛劲旅阿根廷队,爆出了第2轮小组赛的最大冷门;在B组的比赛中,葡萄牙队凭借世界级球星C罗纳尔多的一个漂亮进球,以1:0小胜摩洛哥队。

6月18日,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进入第5天的较量,在G组的比赛中,英格兰队和比利时队分别战胜突尼西亚队和巴拿马队,在F组的比赛中,瑞典队以1:0小胜韩国队。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