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NASA太空人对话 纽约学生连线国际太空站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讯】周一,纽约市的一所公立学校,邀请到了正在国际太空站执勤的NASA太空人,即时连线,透过问答的方式,带学生一探鲜为人知的太空生活。

学校:“太空站,这是云杉街学校,听得清楚吗?”

NASA太空人 Richard R. Arnold II:“我们准备好了和云杉街学校的讲座,欢迎来到国际太空站。”

这次邀请到与学生互动的太空人,是今年三月起航的,远征55队的成员之一的Richard Arnold,这是他第二次太空任务。

纽约学生 Jene:“请问你具体的太空任务是什么?”

NASA太空人 Richard R. Arnold II:“我们要修理坏掉的仪器,与地球上的科学家合作做实验,我们有时候操作机器手臂,有时候要出去到太空行走,修理仪器,到太空站外装置新仪器,我们每天有不同的角色和工作。”

纽约学生 Thomas:“你们在太空都做什么休闲娱乐活动?”

NASA太空人Richard R. Arnold II:“我们可以做很多好玩的事,看书、弹吉他、欣赏窗外景色,我们还可以这样做。这是很好玩的环境,不过要放松的话,看看窗外景色跟拍下美丽地球的照片,是大多数人的最爱。”

这次和学校合作的讲座,是NASA教育年计划的一部分。主办方希望通过这种独特的体验,启发下个世代的太空探险家。

纽约学生 Jordan Yuen:“我学到很多,是全新的体验。你可以看到太空的太空人,是很难得的机会,平常人很难有机会这样做。”

纽约学生 Paolo Damiani:“我一直都对飞机呀、太空呀很有兴趣,这次的活动让我更有动力,成为一名太空人。”

这周共有三场讲座,让纽约、华盛顿和加州的学生,都有机会与太空人即时连线对话。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