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80年酿酒厂仓库倒塌 9000酒桶如山堆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4日讯】有“世界波本威士忌之都”的美国肯塔基州德斯镇(Bardstown),镇上一间“巴顿1792酿酒厂”将近80年的建筑,日前竟无预警倒塌,造成上千桶威士忌散落一地,所幸未造成任何人受伤,也没有影响酒厂运作。

“巴顿1792酿酒厂”(Barton 1792 Distillery)为巴德斯镇最古老的酿酒仓库,建造于1940年代。约存放了1.8万桶威士忌。

22日上午,酒厂仓库建筑竟无预警倒塌。从视频中可见,仓库一半建筑物齐刷刷的摊倒一边,木架上的至少9000桶威士忌酒桶堆积如山散落一地。“另一半”仓库建筑木材裸露。

酒商发言人表示,仓库内存放各种年份的威士忌,与该酒厂合作出产的威士忌品牌恐将受影响,目前正在进行损害评估。

相关视频:

为避免“另一半”仓库遭到相同命运,当局已紧急派遣建筑师到场鉴定是否稳固,卫生官员也到场,检视是否有威士忌渗入河水中。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