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第4分钟一记头槌 葡萄牙1比0击败摩洛哥(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0日讯】2018世界杯20日比赛,葡萄牙靠“C罗罗纳度在比赛第4分钟的头槌破网,以1比0击败摩洛哥,跃居B组龙头,而摩洛哥这一败无缘晋级,是本届世界杯首支遭淘汰的队伍。

今天这一场比赛开踢不久,葡萄牙一记边路传中,“C罗”(Cristiano Ronaldo)跟进后在禁区头槌破网,让葡萄牙在上半场一开场就以1比0领先。下半场摩洛哥未能进球,终场葡萄牙以1比0击败摩洛哥。

本次世界杯,葡萄牙16日首战靠“C罗”上演“帽子戏法”,以3比3踢平西班牙,再加上今天这一分,是他本次世界杯的第4个进球,也以此成为目前进球最多的球员。

今天葡萄牙赢球,拿下3分积分,目前以4分积分跃居B组龙头。

而摩洛哥因14日首战的乌龙球,以0比1拱手将胜利让给伊朗,今天再输球后,没有任何积分进账,将无法晋级16强,是本届世界杯首支遭淘汰的队伍。


2018年6月20日,葡萄牙靠“C罗”
罗纳度(白衣站立者)在比赛第4分钟的头槌破网,以1比0击败摩洛哥。(Stu Forster/Getty Images)


2018年6月20日,葡萄牙以1比0击败摩洛哥。图为“C罗”罗纳度(白衣)与摩洛哥球员抢球。(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2018年6月20日,葡萄牙靠“C罗”罗纳度(白衣)在比赛第4分钟的头槌破网,以1比0击败摩洛哥。(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2018年6月20日,葡萄牙靠“C罗”罗纳度(白衣)在比赛第4分钟的头槌破网,以1比0击败摩洛哥。(Stu Forster/Getty Images)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