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6月15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欧银宣布年底结束QE 维持低利率

欧银宣布,将在今年12月底结束大规模收购债券措施,同时将基准利率维持在历史上最低水准“至少直到2019年夏季”。消息让欧元走跌,欧股上扬。

2. 研究:比特币去年涨10倍是操纵

虚拟货币比特币去年涨幅高达10倍,12月时逼近2万美元历史天价,但现在跌到剩6千多美元。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的1篇论文揭露,比特币去年价格冲高的背后,其实是虚拟货币交易平台Bitfinex操控市场的结果。

3. 麦当劳要用纸吸管 法15万人连署拒塑

法国15万人连署签名,要政府禁用塑胶吸管,法国麦当劳正准备采其他方式取代塑胶吸管。在英国境内的1300家麦当劳,将以纸吸管代替。

4. 展店秘密武器!全联要冲千家小店

全联福利中心筹备多时的小型店近期将开幕,店名暂定为“全联mini”,营业面积约80至100坪,首家店在台北市主要商圈内,下半年将一口气开50家,借着小店达成全台1,000店目标。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