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墨三国 获2026年世界杯主办权

【新唐人2018年06月13日讯】2018世界杯周四开幕,而在周三,国际足联也选出了2026年的杯赛主办方。来看报导。

美东时间6月13日,国际足联宣布,2026年的足球世界杯将由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三国联合举办,这不仅是世界杯历史上承办国家数量最多的一次,参赛的球队也将从32支增加到48支。

在莫斯科举行的投票中,申请联合承办的美、加、墨三国以134票比65票的巨大优势,战胜摩洛哥,夺得2026年世界杯的主办权,成为2002年韩日世界杯后,再次出现跨国合办的一届。

2026年世界杯,虽然比赛场地分布在三个国家,但目前安排的80场比赛中,将有60场在美国举行,加拿大和墨西哥各进行10场。决赛场地定在美国新泽西州大都会人寿体育场(MetLife Stadium)进行。

北美联合申办方曾表示,如世界杯在北美举办,赛事收益将超过140亿美元。

美国总统川普在投票结束后,也发出推文祝贺。

今年的世界杯开赛在即,揭幕战将在美东时间9月14日上午11点正式打响,对阵双方为东道主俄罗斯队和西亚劲旅沙特阿拉伯,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Luzhniki Stadium)。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