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吉林政法官员被刺死 揭“610”死亡职位

【新唐人2018年06月12日讯】大陆吉林省发生政府官员被杀案件,吉林省政法系统官员孙恒山,遭下属持刀刺杀。据了解,被杀的官员曾经是参与迫害法轮功机构“610”办公室的主任。

事件发生在6月8号下午两点多,吉林“610”办公室主任科员石某某闯入政法厅官孙恒山的办公室,持刀行凶。孙恒山身中数十刀,送医后因伤重不治。至于嫌犯的杀人动机和具体身份,外界不得而知。

事件过了三天,也就是6月11号晚上,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官方微信才发布《关于“6·08”杀人案件情况的通报》,表示凶手因对2014年度考核不称职被降职分流一事不满,持刀将孙恒山扎伤。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表示,这两人都是“610”系统的人,也属于政法系统,事件本身并不单纯。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在政法系统尤其讲恶斗,用手段,所以说,他们之间的利益如果说发生矛盾之后,往往很容易激化起来。你看这个人他是2014年度考核不满,到了2018年,4年过去了,那当时他就没有去杀人,他现在为什么会去杀人?所以说,我觉得本身这件事情还有很多的疑点,被藏在这个细节当中。”

据了解,孙恒山过去是“610”办公室的主任,“610”办公室是在江泽民掌权时期成立的机构,专门迫害法轮功,而吉林省更是全中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

邢天行:“因为法轮功最初是从吉林传出来的,所以吉林这么多年一直都是在镇压法轮功,迫害法轮功这方面,吉林是走在最前面的,迫害死很多大法弟子,而且很多案例都是非常邪恶的。所以我想这些涉及到‘610’系统的官员,他们手上其实都是沾满了法轮功学员善良的群众的鲜血。”

近年来,“610”办公室主任恶报频传。

旅美时事评论员郑浩昌:“比如最高一级的,是周永康,已经被判无期了,低一点的是前中央610办主任李东生,判了15年,再低一点,就是前公安部反邪局局长、也就是610办主任张越,已经庭审了,然后就到这个孙恒山,是省级610的头;再往下,是江苏扬州市610的头子倪兴余,这个人3月份被立案调查,再下就到县级了,有河南叶县610主任马金岭暴病死亡。”

旅美时事评论员郑浩昌指出,因为官媒没有声张,所以很多老百姓并不知道,还有更多中共610系统的官员遭遇厄运。

根据《明慧网》最新资料显示,河北省南宫市原610头目刘志英患肺癌,哈尔滨轴承厂公安处长衡巨超脑血栓,继任兼610头目的王兆勋,车祸死亡。湖南嘉禾县原610主任黄志强因癌症死亡。郑浩昌表示,实际情况比外界想像的都要严重得多。

郑浩昌:“每个级别都能举出很确凿的例子,而且很多,所以都不用统计,仅仅靠概率来推算,你就能知道这个出事的610官员数量会有多大。所以说这个610职位是死亡职位,还真不是夸张。”

邢天行:“在整个中国社会里边,虽然说,官方对‘610’的事情,一直都是遮遮掩掩的,它不说,但是很多人也都逐渐的了解‘610’系统的这些官员,其实他们就是这么多年在从事迫害法轮功的这个过程当中,很多人都是遭到恶报的。”

1999年6月10号,江泽民集团为了专门迫害法轮功,成立了中央“610”办公室,这一非法机构,一直凌驾于中共的法律之上,直接归江泽民和中共政法委管辖。而那些各级“610”办公室主任也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而大量遭恶报,现在“610”主任也成了外界传说的死亡职位。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