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6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美国联邦储备局表示,美国家户财富在2018年第一季第一次突破100万亿美元大关。虽然美国股市动荡,但是房价因为长期供应短缺而不断上扬,对家户财产净值产生推升作用。和前一季相比房地产价格增加5亿美元。

德国拜耳宣布,在获得美国与欧盟主管机关批准后,已经完成对美国孟山都的收购案,交易金额630亿美元。未来将不再使用拥有117年历史的孟山都商标名称,因为这个名称的形象不佳。

美国5月就业数据强劲,净增22万3,000个就业机会,失业率降到18年来最低点3.8%,几乎接近50年前的水准,使得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13号会议后,进行今年来第2度调升基准利率,以提防通货膨胀升温。

德国各豪华车品牌都大举投入电动车研发,BMW目标到2025年推出共12款纯电动车型,而保时捷最新表态,将于2022年前在电动车发展领域投资超过60亿欧元,Audi表示,预计到2025年时,每年可销售80万台电能驱动车款。

新唐人记者密西、阳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