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携妻女庆歌迷会 与逾千名粉丝欢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1日讯】刘德华华仔)9日晚携太太朱丽倩出席在九龙湾举行的“华仔天地30周年”庆祝会。现场保安森严,来自全球各地的逾千名粉丝须凭实名票并核对样貌方能入场。晚会结束后,华仔在停车场须打开车的天窗指挥交通,才与一众粉丝道别。

据港媒《苹果日报》报导,刘德华每年都照例与“华仔天地”粉丝举行周年庆祝晚会,在9日晚举行的30周年纪念活动现场,保安森严,所有粉丝须要出示实名门票,并经过核对实际样貌方能入场。华仔携太太朱丽倩、爱女刘向蕙(Hanna)及父母,与来自全球各地的逾过千名粉丝欢聚一堂,举行庆祝晚会。

活动一开始,华仔发表答谢词,感谢粉丝30年来的厚爱与支持。在华仔的家人一起上台举行切蛋糕仪式后,他演接连演唱了几十首歌曲,宛如举行了一场小型音乐会。由于早前有传朱丽倩怀第二胎,华仔在现场对一千名多名粉丝表示否认。

活动结束后,华仔现身停车场登上座驾。由于歌迷挤得水泄不通,华仔的驾座无法前行,他不得不打开车的天窗,探出身子指挥交通。之后,他叮嘱粉丝注意安全,并再次与粉丝道别。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