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攜妻女慶歌迷會 與逾千名粉絲歡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1日訊】劉德華華仔)9日晚攜太太朱麗倩出席在九龍灣舉行的「華仔天地30周年」慶祝會。現場保安森嚴,來自全球各地的逾千名粉絲須憑實名票並核對樣貌方能入場。晚會結束後,華仔在停車場須打開車的天窗指揮交通,才與一眾粉絲道別。

據港媒《蘋果日報》報導,劉德華每年都照例與「華仔天地」粉絲舉行周年慶祝晚會,在9日晚舉行的30周年紀念活動現場,保安森嚴,所有粉絲須要出示實名門票,並經過核對實際樣貌方能入場。華仔攜太太朱麗倩、愛女劉向蕙(Hanna)及父母,與來自全球各地的逾過千名粉絲歡聚一堂,舉行慶祝晚會。

活動一開始,華仔發表答謝詞,感謝粉絲30年來的厚愛與支持。在華仔的家人一起上台舉行切蛋糕儀式後,他演接連演唱了幾十首歌曲,宛如舉行了一場小型音樂會。由於早前有傳朱麗倩懷第二胎,華仔在現場對一千名多名粉絲表示否認。

活動結束後,華仔現身停車場登上座駕。由於歌迷擠得水洩不通,華仔的駕座無法前行,他不得不打開車的天窗,探出身子指揮交通。之後,他叮囑粉絲注意安全,並再次與粉絲道別。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