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白宫殴打第一夫人?川普怒斥假新闻造谣“恶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7日讯】周三(6月6日),川普总统揭新闻媒体造谣,怒批他们对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生病的报导“不公”、“恶毒”,造假太过于离谱。

周三早上,川普再轰假新闻无视事实造谣。

“假新闻媒体对我的妻子、我们了不起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是如此不公与恶毒。在她术后恢复期间,他们什么都报——从快不行了,到整容、离开白宫(和我)去纽约或弗吉尼亚、直至虐待。全是造假,她行动很好!”

在续接的推文中,川普接着指出:

“上周,有4名记者在白宫看到了梅拉尼娅正欢快地走向一间会议室。他们从没报导这一幕,因为这会伤及他们的生病之说——说梅拉尼娅正生活在另一个不同的世界中,是真病了、或者其它什么。假新闻真烂!”

周一晚,梅拉尼娅出席了白宫表彰“金星家庭”(Gold Star Family)的活动,这是她在5月14日接受肾栓塞手术后首次公开现身。

周三下午,梅拉尼娅还陪同川普出席了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的一项活动。

在梅拉尼娅术后的这几周,关于她的去向问题已成为几个有限新闻网的推文及论谈节目所侧重的主题,各种阴谋论也随之而起。

《滚石》(Rolling Stone)杂志的作家史密斯(Jamil Smith)揣测,梅拉尼娅在“隐瞒虐待”;《大西洋》(The Atlantic)杂志的弗鲁姆(David Frum)甚至在推特上贴出一个惊人的假设——川普总统在白宫殴打第一夫人,并命令特勤局掩盖事实。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更是不遗余力,他们甚至费劲制作了一个图解,把梅拉尼娅术后没有露面的日期一一罗列,然后就她的“消失”问题进行讨论。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