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白宮毆打第一夫人?川普怒斥假新聞造謠「惡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7日訊】週三(6月6日),川普總統揭新聞媒體造謠,怒批他們對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生病的報導「不公」、「惡毒」,造假太過於離譜。

週三早上,川普再轟假新聞無視事實造謠。

「假新聞媒體對我的妻子、我們了不起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是如此不公與惡毒。在她術後恢復期間,他們什麼都報——從快不行了,到整容、離開白宮(和我)去紐約或弗吉尼亞、直至虐待。全是造假,她行動很好!」

在續接的推文中,川普接着指出:

「上週,有4名記者在白宮看到了梅拉尼婭正歡快地走向一間會議室。他們從沒報導這一幕,因為這會傷及他們的生病之說——說梅拉尼婭正生活在另一個不同的世界中,是真病了、或者其它什麼。假新聞真爛!」

週一晚,梅拉尼婭出席了白宮表彰「金星家庭」(Gold Star Family)的活動,這是她在5月14日接受腎栓塞手術後首次公開現身。

週三下午,梅拉尼婭還陪同川普出席了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的一項活動。

在梅拉尼婭術後的這幾週,關於她的去向問題已成為幾個有限新聞網的推文及論談節目所側重的主題,各種陰謀論也隨之而起。

《滾石》(Rolling Stone)雜誌的作家史密斯(Jamil Smith)揣測,梅拉尼婭在「隱瞞虐待」;《大西洋》(The Atlantic)雜誌的弗魯姆(David Frum)甚至在推特上貼出一個驚人的假設——川普總統在白宮毆打第一夫人,並命令特勤局掩蓋事實。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更是不遺餘力,他們甚至費勁製作了一個圖解,把梅拉尼婭術後沒有露面的日期一一羅列,然後就她的「消失」問題進行討論。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