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术后首露面 出席活动回应外界揣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5日讯】周一(6月4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出席了白宫表彰阵亡将士家人的活动,这是她在上月接受手术后首次公开露面,分外引人关注。

周一晚,梅拉尼娅出席了白宫表彰“金星家庭”(Gold Star Family)的活动,这是她在5月14日接受肾栓塞手术后首次在公众面前现身。此前,好事的美国主流媒体一直在掰着手指计算梅拉尼娅已经“失踪”了多少天,并猜疑她的健康状况、暗示她无法履行第一夫人的责任。

梅拉尼娅上一次公开露面是在5月10日,当晚,他陪同川普总统一起欢迎从朝鲜归来的3名美国人质。之后不几天,她便住院接受了肾脏手术,并于19日出院。

川普曾在妻子术后发表推文,告诉公众梅拉尼娅手术顺利、精神状态很好。但反川普的左派媒体却不顾基本的道义准则,无视术后病人需静养的基本规律,不断质疑第一夫人的身体状况。

5月31日,梅拉尼娅发推回应外界的评论:“我看到媒体花过多时间揣测我人在哪里、我在做什么。放心,我目前在白宫和家人在一起,精神很好,为了孩子和美国人民,我正在努力。”

但6月3日,随着梅拉尼娅的发言人表示,梅拉尼娅将不陪同川普出席本周在加拿大魁北克举行的七国集团(G7)峰会及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美朝首脑会晤,各种猜测之声又继续加剧。

48岁的梅拉尼亚自从去年入主白宫后,主持了一系列社会活动,多数美国民众认为,她是一位工作勤奋、亲切细心的第一夫人。她的支持率也一再上升。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