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6月0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未获钢铝关税豁免 台钢铁业:续分散市场

台湾未获美国钢铝关税豁免;台湾钢铁工业同业公会表示,将继续向美国说明厘清台湾钢铁产品“含中成分”,争取豁免;业界则以分散市场因应。

2. 美国原油产量创新高 国际油价挫近2%

美国原油产量创下历史新高,国际油价周四走跌,纽约原油期货下挫近2%。

3. 鸿海将代工Google新机 hTC仍有单?

日媒报导,Google将在9月发表最新一代智慧手机“Pixel 3”,都由鸿海制造,而非过往代工伙伴LG或宏达电。不过,有供应链厂商透露,Google9月Pixel手机,鸿海拿下其中两款,宏达电还是会有订单、不会全部落空。

4. 别沉迷iPhone 苹果拟推“数位健康”软体

彭博社报导,在下周一的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将推出一款新软体,名为“数位健康”。可协助使用者管理花在 iPhone 与 iPad 的时间。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