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航空博物馆新面貌迎20周岁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讯】为了帮助孩子了解有关航空发展历史,同时庆祝建馆20周年,湾区希勒航空博物馆今年夏季将举办以科技为主题的展览迎接参观者。接下来随记者一起先睹为快。

这个夏季,位于中半岛圣卡洛斯机场边的希勒航空历史博物馆,迎来了它20周岁的生日。为此,希勒航空博物馆外观重新刷漆,一改以往的面貌。

希勒航空博物馆运营与市场副总裁William Turner:“我们推出许多新事物,叫新里面新外面,在你开车经过101高速时,会看到外观上从新刷漆。”

另外,希勒航空博物馆里面增加了包括FMX红鸟飞机、无人机驾驶等各种模拟飞行器,帮助人们了解并体验实际驾驶飞行操作。同时博物馆里还增加了包括三维打印的创新实验室,鼓励孩子们发挥创造力。

希勒航空博物馆运营与市场副总裁William Turner:“即使从未驾驶过飞机的人,都可以在教练培训下飞行,同时也有巡回往返的飞行员来此,因为他们是飞行员,来这里要比租飞机真实驾驶来得便宜。”

几乎与博物馆同龄,从小沉浸在希勒航空博物馆里长大的Anthony表示,博物馆对他的人生产生了重大的影响。

希勒航空博物馆员工Anthony Turner:“我几乎在这里长大的,因为父亲我从小就来这里,16岁时我开始了飞行训练,17岁便得到了飞行执照。我喜欢与飞机打交道。”

成立于1998年6月的希勒航空历史博物馆,隶属美国政府一群博物馆研究中心史密森尼学会。拥有50多部航天飞行器,专门研究北加州飞机历史和直升机历史。这个周六将举办最大的小型飞机展。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李舒健旧金山湾区中半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