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航空博物館新面貌迎20週歲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訊】為了幫助孩子了解有關航空發展歷史,同時慶祝建館20週年,灣區希勒航空博物館今年夏季將舉辦以科技為主題的展覽迎接參觀者。接下來隨記者一起先睹為快。

這個夏季,位於中半島聖卡洛斯機場邊的希勒航空歷史博物館,迎來了它20週歲的生日。為此,希勒航空博物館外觀重新刷漆,一改以往的面貌。

希勒航空博物館運營與市場副總裁William Turner:「我們推出許多新事物,叫新裡面新外面,在你開車經過101高速時,會看到外觀上從新刷漆。」

另外,希勒航空博物館裡面增加了包括FMX紅鳥飛機、無人機駕駛等各種模擬飛行器,幫助人們了解並體驗實際駕駛飛行操作。同時博物館裡還增加了包括三維打印的創新實驗室,鼓勵孩子們發揮創造力。

希勒航空博物館運營與市場副總裁William Turner:「即使從未駕駛過飛機的人,都可以在教練培訓下飛行,同時也有巡迴往返的飛行員來此,因為他們是飛行員,來這裡要比租飛機真實駕駛來得便宜。」

幾乎與博物館同齡,從小沉浸在希勒航空博物館裡長大的Anthony表示,博物館對他的人生產生了重大的影響。

希勒航空博物館員工Anthony Turner:「我幾乎在這裡長大的,因為父親我從小就來這裡,16歲時我開始了飛行訓練,17歲便得到了飛行執照。我喜歡與飛機打交道。」

成立於1998年6月的希勒航空歷史博物館,隸屬美國政府一群博物館研究中心史密森尼學會。擁有50多部航天飛行器,專門研究北加州飛機歷史和直升機歷史。這個週六將舉辦最大的小型飛機展。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李舒健舊金山灣區中半島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