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5月29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1. 星巴克反种族偏见培训”关闭8千分店
5月29日下午,星巴克关闭8000多家美国分店三小时, 进行“反种族偏见培训”,涉及近18万名员工。起因是,两名非裔男子近日在费城一间星巴克分店, 未消费又要借厕所,致使星巴克员工报警, 最后两人被警察上铐带走, 引发争议。

2. 美国司法部批准拜耳收购孟山都
美国司法部批准德国拜耳公司以625亿美元收购美国孟山都(Monsanto)。孟山都是全球最大的种子公司, 拜耳是最为知名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两家公司合并成全球最大农业化学品和种子供应商, 占全球市场份额约1/4。

3. 著名珠宝商将售人造钻石 仅天然钻价1/10
世界级著名珠宝钻石商戴比尔斯公司将于九月开始销售人造钻石,约一克拉800美元,仅天然钻的十分之一。公司表示, 将在四年内投资9400万美元,在波特兰市附近建立人造钻石生产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