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黄蓝性侵幼童被公诉 曾涉卫戍区老虎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9日讯】中共最高检29日发布消息称,日前,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案已提起公诉。红黄蓝幼儿园曾因被指控虐待、猥亵性侵幼童,及北京卫戍区军队“老虎团”卷入事件中而备受舆论关注。

中共最高检5月2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说,备受社会关注的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涉虐童猥亵一案,检察机关已向法院提起公诉。在这之前的2017年12月29日,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批准逮捕。

红黄蓝事件于去年11月22日首次被曝光,随即网上贴文、视频迅速被删除,据受访的幼童家长透露,有十多名家长除了发现自己的孩子疑似遭“打针”及“喂食不明药片”外,有孩子被检查出肛裂原因不明。

孩子们还向家长讲述有“爷爷医生”和“叔叔医生”检查身体,“小朋友光溜溜”、“叔叔也光溜溜”的疑似猥亵情景。

这一丑闻被踢爆后,引起了海内外舆论的普遍关注。网络怒火对准了幼稚园的背后──有军方背景的园方高层,被揭示出来的“老虎团”被聚焦。

北京朝阳警方同月28日晚发通报,否认红黄蓝新天地幼稚园性侵儿童的所有指控,并称园方给小孩“喂药”家长已“承认”并无此事。同时还称,曝光该幼稚园性侵事件的两名人士在造谣,分别被刑事拘留及“批评教育”。

但是通报对于这起丑闻升级的焦点,即那些幼童口中的“爷爷医生”和“叔叔医生”没有任何交待,对孩子们口中光溜溜的“叔叔医生”和“爷爷医生”到底是什么人也没说明。

值得一提的是,有孩子家长曾爆料,涉事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园长的丈夫是老虎团的,夫妇二人勾结老虎团军官,对幼儿实施集体猥亵,爆料中的“爷爷医生”和“叔叔医生”,被指是老虎团成员。即驻地离幼稚园不远的北京卫戍区警卫第3师第13团。

针对此爆料,老虎团政委冯俊峰,曾在军媒予以否认,但承认涉事幼儿园园长是该团“退役人员”的家属。

事件不断发酵之时,同年11底,网上传出未经证实的一则消息显示,朝阳区多名相关官员被问责,老虎团团长被问责负领导责任,同时有3名老虎团军官,以及4名离退休干部及亲属被抓。

而网络流传的疑似中共军中内部通报中,恰好有3名老虎团军官被军方逮捕,4名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亲属)遭公安局刑侦支队调查。

由于当局掩盖真相、封嘴受害幼童家长、让媒体噤声、删帖,以及声称监控损坏了等等,令这一事件仍疑点重重,但在当局的强力打压之下,最终该事件不了了之。

一名匿名的知情者曾对大纪元说,当局以软硬两手让家长噤声:“好几个家长都遭遇了死亡威胁,不敢发声了,只有一个敢发声的还被刑拘了,也不敢吭声了。有的孩子家长,还给套房子封口。”

他说,事后再也没有一个家长敢站出来说话了。

网民纷纷斥责,真相被封杀后,园长夫妇逃脱了,涉案的“爷爷”、“叔叔”们逃脱了,红黄蓝的大股东们逃脱了,他们的后台也暂时逃脱了,却将脏水泼给无辜的家长和幼童们以及支持他们的民众。

“这是中共专制统治下的维稳,害怕真相被揭露,维护权贵,官官相护,残害百姓。”“中共恐惧灭亡,掩盖自己的罪恶,这样政府不亡才怪。”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