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投书:请给予新疆人民援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8日讯】近日有读者向新唐人网站投书,揭露新疆政府打压维吾尔族民众的恶行。将维族民众关入集中营强制洗脑,甚至施以酷刑。原文如下:

自从陈全国就任新疆总书记以来,在新疆强制对各地百姓实施军管,打着维稳的旗号,残酷镇压各民族百姓的信仰,正常的礼拜已被定为违法,抓捕了很多有信仰的人。包括很多阿訇,大兴文字狱,各级公务员被迫参与迫害百姓,在各地兴建大型集中营

雇用打手迫害被绑架的百姓,说话稍有提及当政者的暴行或不满被监听,即被抓入集中营,关入后要交自己的伙食费,不交的要挨饿,每天强迫背共产党的政策思想方针,对血旗宣誓,唱红歌,写思想汇报,不服从就被电击,不让睡觉,体罚殴打虐待上刑。

关入的人没有任何权利和生命保障,没有期限,只有通过集中营的各项考核合格才能出来,各地都在建检查站,纠集社会无业人员巡逻,大肆驱赶外地回族、维族及各少数民族打工人员,对新疆百姓的生命人权造成严重威胁。

陈全国执政以来,将许多大型建设项目指定给他家乡的建筑施工单位承接,收取高额好处费,一边残酷镇压当地民众一边大肆敛财,双手沾满了新疆人民的鲜血。

现在新疆再次掀起文化大革命似的政治运动的腥风血雨,请社会各界的正义人士关注正在新疆发生的残酷迫害,给予新疆人民援助!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