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五毛染香移民美国 众网民白宫联署吁驱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6日讯】近日,中共大五毛“染香移民美国的消息,引起众多网民关注。25日,有网民发起“白宫网站联署”活动,并向美国国土安全局FBI举报袁小靓染香),长期在网络诋毁美国普世价值、唱衰民主人权。

袁小靓5月24日发表了一篇名为〈一个奇女子的自白〉的文章,称自己已赴美生活,还透露自己的小孩已在纽约入学。她还自称:“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并称自己没有“反美”,也不是“五毛”。

因上述言论与当年大五毛司马南的言论如出一撤,在网络引发强烈反响。网民人肉发现,袁小靓即是早年活跃于中共网络的五毛首领“染香”,真实姓名袁瑞娟。

百度百科显示,“染香”成名于2011年,因在微博上抨击韩寒“江郎才尽”、认为“民主是一个伪概念”等激烈言论,而蹿红网络。

在凤凰网评论频道的一个专题里,“染香”自称“李敖第二,染香第一,迷人的五毛党主席,最犀利的时事评论‘铁娘子’”。

公开信息显示,“染香”与大五毛司马南、孔庆东、周小平、吴法天等人较为亲密。


“染香”曾在微博曝料,薄熙来承认向司马南、孔庆东分别送钱500万至600万。(网络截图)

2013年,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双开,面临重判之时,毛左“群龙无首”,网曝薄曾在2008年重金收买文人,并公布了200多位被薄收买的文人名单。

当时“染香”在微博曝料说,薄承认向司马南、孔庆东分别送钱500万至600万。随着薄的倒台之后,“染香”等人似乎淡出了互联网。

此次“袁小靓”发文炫耀移民美国的当天凌晨,有自媒体在新浪微博以长文形式爆料,“染香”已改名为“袁小靓”,且仍然活跃于网络,文中列举“染香”改名后依然出席一些公开活动,包括“红色龙岩行”、“《环球时报》组织的新疆行”、“崇左名人行”等等。

文中说,“染香”“在男人堆里活色生香”,但因为某些原因,现在已经由五毛转公知。

有网民嘲讽,大五毛纷纷叛逃美国,中共的未来只有交给小粉红来坚守了。

也有网民说,海外华人已经联名向移民署举报了,“染香”在中国社交媒体的所作所为,放心啦,袁小靓马上要被遣返了。


5月25日,有网民在推特网络发起联署,举报染香长期在网络诋毁美国普世价值、唱衰民主人权!(网络截图)

5月25日,有网民在推特发起“白宫网站联署、驱逐共匪!”活动。

推文中写道:在尊敬的川普(特朗普)总统先生:美国国土安全局FBI:举报袁小靓,真实姓名袁瑞娟,长期在互联网诋毁美国普世价值、唱衰民主人权!…美国的自由理念受到了污蔑与威胁、请特别重视!…白宫网站联署、驱逐共匪!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