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抱怨到宽容 幼儿教师寻获身心自由

【新唐人2018年05月24日讯】抱怨会让自己和环境走向负面,有一位幼儿教师,通过法轮大法的修炼,走出了负面心态,现在不仅自己工作和生活得轻松,她还希望能把这份美好分享给更多人。

47岁的斯韦特兰娜‧凯瑟拉娃(Svetlana Kiseleva)是幼儿园老师,每天和小孩子相处,需要耐心和爱心,遇到淘气的孩子,斯韦特兰娜的方式不是高高在上的训斥。

俄罗斯莫斯科法轮功学员 Svetlana Kiseleva:“一个女孩的妈妈跟我说,通常老师都以权威者形象对孩子说话。你却很温和,可孩子们都听你的。”

不过,9年前,斯韦特兰娜的心态却完全不同,那时的她抱怨生活、对自己也不满意。

俄罗斯莫斯科法轮功学员 Svetlana Kiseleva:“在阅读《转法轮》好多遍后,我认识到凭着感情和情绪是不可靠的,就像要抓住风一样,它总是在变,感情是最易消逝的东西,而只有在‘真善忍’的指导下,生命才有方向。”

修炼法轮功让斯韦特兰娜丢掉了负面思维和情绪,心态变好,人也变得年轻。她说,她找到了苦苦寻觅的真正的自由。

俄罗斯莫斯科法轮功学员 Svetlana Kiseleva:“我一生中一直为自由和独立而奋斗,这是我的动力,我认为的自由包括经济独立、感情独立。但在修炼法轮大法后,我明白了自由在于内心,只有从无尽的欲望和执著中跳出来,才能获得真正的自由。”

现在斯韦特兰娜生活得很轻松,闲暇时间,她会到莫斯科最古老的步行街“阿尔巴特街”(Arbat)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她特别想把这个流传世界的中国传统修炼功法告诉给中国人,希望他们也能够受益。

新唐人记者奥萨那、李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