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正在将核武藏匿边境深山 有秘道直通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4日讯】随着朝鲜与美国叫阵,金正恩弃核诚意越来越让人怀疑。韩媒最新消息,朝鲜当局已在中朝边境的深山中划出特殊军事区,用来藏匿核武器,躲避无核化审查。该地区也有秘道直通中国东北,供金正恩逃走。

5月23日,韩国脱北者运营的《每日朝鲜》(DailyNK)网站发表英文报导称,有平壤高层消息源5月18日透露,“上个月在为国家安全部官员举行的一次讲座中,讨论了将慈航道(Chagang Province)定为‘特殊先军革命区’。”

消息来源称,“讲座的主讲说,面对现代战争,使慈航道成为军队的战略立足点,是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遗产。”他强调,该项目必须毫无问题地推进。

慈航道位于中朝边界,98%是山区。慈航道的一位消息人士说,朝鲜当局已经在那里制定了密封存储计划,“藏在那里的核武器和材料将存放在高度封闭的设施中”。朝鲜当局已经选择了一个地方,即使卫星也难以定位。

报导说,由于战略原因,朝鲜在慈航道长期发展军事产业。该地区有地下隧道可让金正恩等高级别朝鲜官员越过边界逃到中国,还有一些地下掩体用以存储金日成、金正日和金正恩政权的秘密资料。

另有消息人士透露,当局正指定计划强化该地区居民的思想背景,以防止秘密泄露到外部世界。有部分底层城镇居民将被驱逐到农村。慈江道部分地区已经建立了国家安全部直接控制的检查站,控制人员和车辆的进出。

目前朝鲜正在宣传其按照国际社会的要求关闭核计划。但外界普遍怀疑其同时正在努力隐瞒核武器和相关材料,以制造“假弃核”欺骗外界。比如,朝鲜正在炸毁丰溪里核试验场,但背弃承诺拒绝专家到场,被质疑旨在销毁核试验证据,隐藏核实力。

《每日朝鲜》此前报导,3月9日,即金正恩宣布“弃核”三天后,朝鲜当局还召开秘密会议,布局保护和隔离宁边核设施,并宣布绝不弃核。

已投诚韩国的朝鲜前驻英公使太永浩多次表示,朝鲜已经将拥核写入宪法,不可能再放弃。金正恩与美国谈判,只不过寻求某种“核裁军”,以拖延时间,寄希望于美国换总统。

日前,朝鲜突然变脸,几度威胁取消川金会,并露骨表态不会用弃核换取经济援助,更加深了外界对其真实意图的怀疑。

日媒分析,金正恩态度转为强硬,底气来自北京。美国总统川普也暗示,大连的中朝首脑会晤改变了金正恩,并在推特警告中方收紧中朝边境。

韩媒消息,中朝边境多项制裁措施已经被打破,中朝贸易正在迅速恢复,中朝边境的丹东市楼价飙升。

多年来,朝鲜核设施大多都藏匿在中朝边境,特别是丰溪里的6次核试验,造成的核泄露已经危及中国东北,包括鸭绿江水源都已被污染。但北京处于中朝两党的所谓“传统友谊”,一直对内隐瞒真相。相信金正恩将核武藏匿中朝边境,也已得到中方默许。

事实上,中共在新疆罗布泊开发核弹数十年,已造成无数居民和驻军的伤亡。根据日本学者研究结果,因为核试验,新疆当地死亡人数可能达上百万。

(记者和穆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