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指出,由于中兴通讯是在被警告违反禁运规定之后,依旧多次违法而遭受惩罚,因此这是执法问题,与美中谈判无关,中兴通讯不会因为双方谈判而逍遥法外,可能取代先前处罚的补救措施,有包括巨额罚款、非常严格的新规定,并要求中兴必须重组董事会及管理团队。

2. 日商索尼(Sony)宣布将以19亿美元收购百代音乐(EMI Music Publishing)其他近60%的股权,成为索尼旗下的一员,目的为扩展音乐事业,收购完成后将使索尼稳居全球最大音乐发行商的地位,未来3年索尼将更依赖娱乐方面的收入。

3. 内存芯片生产商美光科技(Micron)宣布,计划回购价值多达100亿美元的股票,相当于其市值的16%,这是公司最大规模的一次股票回购计划,并且从明年开始,将自由现金流的至少50%返还股东。

4. 通用电气(GE)表示,同意透过一笔价值111亿美元的免税交易,将公司百年历史的铁路业务与西屋制动合并,合并后通用电气将获得29亿美元的现金,而且通用电气及股东,将拥有合并后新业务50.1%的权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