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指出,由於中興通訊是在被警告違反禁運規定之後,依舊多次違法而遭受懲罰,因此這是執法問題,與美中談判無關,中興通訊不會因為雙方談判而逍遙法外,可能取代先前處罰的補救措施,有包括巨額罰款、非常嚴格的新規定,並要求中興必須重組董事會及管理團隊。

2. 日商索尼(Sony)宣佈將以19億美元收購百代音樂(EMI Music Publishing)其他近60%的股權,成為索尼旗下的一員,目的為擴展音樂事業,收購完成後將使索尼穩居全球最大音樂發行商的地位,未來3年索尼將更依賴娛樂方面的收入。

3. 內存芯片生產商美光科技(Micron)宣布,計劃回購價值多達100億美元的股票,相當於其市值的16%,這是公司最大規模的一次股票回購計劃,並且從明年開始,將自由現金流的至少50%返還股東。

4. 通用電氣(GE)表示,同意透過一筆價值111億美元的免稅交易,將公司百年歷史的鐵路業務與西屋制動合併,合併後通用電氣將獲得29億美元的現金,而且通用電氣及股東,將擁有合併後新業務50.1%的權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