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30大学生赴泰国毕旅 遇火烧车仓皇逃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9日讯】台湾5所大学的30名学生到泰国毕业旅行,19日所搭乘的游览车,在曼谷高速公路上起火,经紧急逃生后,所幸无人受伤。但有6人的护照被烧毁,台驻泰国经济文化办事处将协助办理返国证明文件。

这30名大学生分别为国立台湾师范大学、国立台湾科技大学、明新科技大学、醒吾科技大学、台北城市科技大学等5所大学组成的旅游团,所搭乘的游览车,下午在曼谷高速公路上起火燃烧。

从照片中可见,熊熊大火几乎吞噬游览车车体,还好学生们及时发现,赶紧从逃生门逃生,所幸无人员受伤,但有6个人的护照被烧毁。

中华民国驻泰国经济文化办事处获知后表示,今天傍晚会加班协助办理返国证明文件,以利他们返回台湾。

泰国警消单位正在调查火烧车事故的原因。


台湾5所30名大学生来泰国
毕业旅行,19日下午搭乘的游览车起火,紧急逃生,无人受伤,6本护照被烧毁。(泰国警方提供/中央社)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