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30大學生赴泰國畢旅 遇火燒車倉皇逃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9日訊】台灣5所大學的30名學生到泰國畢業旅行,19日所搭乘的遊覽車,在曼谷高速公路上起火,經緊急逃生後,所幸無人受傷。但有6人的護照被燒毀,台駐泰國經濟文化辦事處將協助辦理返國證明文件。

這30名大學生分別為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明新科技大學、醒吾科技大學、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等5所大學組成的旅遊團,所搭乘的遊覽車,下午在曼谷高速公路上起火燃燒。

從照片中可見,熊熊大火幾乎吞噬遊覽車車體,還好學生們及時發現,趕緊從逃生門逃生,所幸無人員受傷,但有6個人的護照被燒毀。

中華民國駐泰國經濟文化辦事處獲知後表示,今天傍晚會加班協助辦理返國證明文件,以利他們返回台灣。

泰國警消單位正在調查火燒車事故的原因。


台灣5所30名大學生來泰國
畢業旅行,19日下午搭乘的遊覽車起火,緊急逃生,無人受傷,6本護照被燒毀。(泰國警方提供/中央社)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