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双胞胎起床温馨一幕 林志颖:我的骄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8日讯】与陈若仪育有3个儿子的艺人林志颖,16日在社交网站分享双胞胎儿子的互动视频,并娇嗔地配文道:“我也想每天这样被叫起床。真是乖巧的弟弟,还帮哥哥盖被子。”温馨有爱的一幕,令他不禁感叹:“我的骄傲!”

林志颖在微博和脸书分享的视频显示,2岁的双胞胎都穿着同款黑色T恤。弟弟Kyson早上醒来后,坐在床上,仔细地观察着还在酣睡的哥哥Jenson。然后,他禁不住俯身去亲吻Jenson的脸颊。

亲完后,Kyson静静地看着哥哥的反应。看到哥哥只是稍微伸了伸胳膊,恢复到熟睡的模样,Kyson对着镜头甜甜地说了一句:“JJ睡着了!”

话音刚落,Kyson就小心翼翼地给哥哥将滑落的被子盖好。放下被子时,他还用小手轻轻地抚摸一下,然后安静地独自下床,让Jenson继续睡觉。温馨画面令林志颖娇嗔地说,“也想每天这样被叫起床。”并感慨道:“我的骄傲!”
看到视频的网友纷纷围观并对林志颖羡慕直呼:“太可爱了!好幸福的一家子!”“弟弟好暖!你这个爸爸可真幸福!”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