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乌克兰刺绣节 基辅举办民族时装秀

【新唐人2018年05月17日讯】5月17日是乌克兰刺绣节,为了庆祝这一节日,基辅举办了一场外交人员招待会,期间进行了一场名为“乌克兰亚马逊”的民族服装秀。

乌克兰东部顿巴斯战区来的女兵们,将迷彩服和军靴换成了民族服装,在基辅的国家艺术和文化博物馆的T台上展示服装。

组织者之一 索伯图科(Marina Sobotyuk):我们不想请模特来参加这个活动,我们想找眼中有历史感的女士。

为了这个时装秀,席朵洛娃(Julia Sidorova)今天特地反恐战区来到这儿,明天再回去。

从反恐战区来的志愿者 席朵洛娃:这相当有趣,这是让更多人知道乌克兰的东西,我们这些为乌克兰而战的人都对此感兴趣。

乌克兰各地有不同的民族服装。30名女兵参与了这场名为“乌克兰亚马逊”的民族服装秀,对她们每个人来说,刺绣服装有更深的意味。

白科娃(Oxana Bykova)志愿者:穿上刺绣服装,我感觉自己是个自由的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自由。维希万卡衬衫温暖着我,温暖着我的灵魂。

在这个为刺绣节而举办的外交人员招待会上,人们展示了一整套100多年前的乌克兰民族服装。组织者希望,这个活动能够帮助外国人更好地了解乌克兰。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