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粤男泡鱼疗撒尿 千条鱼5分钟全死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7日讯】近日,中国广东一间鱼疗馆,发生上千条小鱼集体死亡的离奇事件,业者原以为是有人恶意下毒,调阅监视器才发现是因为一名顾客在池中小便所致。目前鱼疗馆已报警处理。

陆媒报导,一名20多岁男子,朋友邀他一起去做鱼疗,男子第一次到鱼疗馆感觉一切都很新鲜,工作人员向他们讲解一下相关规定后便离开了。

男子一开始脚放进去的时候,感觉特别痒很想笑,后来他就适应了,整个人都放松。不过,他忘记鱼疗规定,直接全身都泡在水,吸引所有的小鱼游了过来,可是过没5分钟,小鱼全翻白肚,男子发现不对劲,便赶紧叫上朋友离开。

这时工作人员正好要端水过来给他们,遇上这番情形,工作人员当场傻眼,赶紧通知老板,老板看完监视器后崩溃了,花了5、6万人民币买的鱼全死了,以后靠什么挣钱呀!

老板要这名男子赔偿3万元人民币,但对方不同意,并辩称:“我怎么知道这小鱼这么脆弱,我只是尿失禁而已,你这鱼我老家到处都是,还要这么贵,你以为有钱就了不起呀,就可以随便敲诈!”老板无奈之下报警处理。

对此,不少网友抨击:“竟然在泡鱼疗撒尿,太丢人了,公众场合啊,厉害了,脸皮够厚!”、“都是党国无神论洗脑下培养出来的社会公害,没有道德底线,什么恶心的事都干的出!”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