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现拐骗儿童犯 纽约警局通缉

【新唐人2018年05月17日讯】纽约布鲁克林,近期出现两起企图拐骗儿童的事件,所幸嫌犯没能得手。警方周三公布了嫌犯的图像,向民众征集破案信息。

纽约市警局公布了嫌犯照片,警方称,嫌犯为亚裔男性,身高约1.75米(5’9”),体重约180磅(81.6公斤)。

警方表示,这名嫌犯近期在布鲁克林华人居民众多的地段,两次企图当街拐骗儿童

第一次发生5月7日下午3:05,在汉密尔顿堡公园大道和58街街口,嫌犯先问一名10岁男童想不想吃冰淇凌,遭到男童拒绝后,强行抓住男童的背包不让男童走,男童反击咬他时,他才放开男童转身逃跑。

第二次发生在5月9日下午3点,嫌犯在日落公园的7大道5302号门前,抓住另一名放学回家的10岁男童的手臂,之后男童踢打反抗,嫌犯逃离现场。

警方希望民众向警方提供嫌犯信息,消息来源最对保密。

这里也提醒家长加倍留意孩子在路上的安全,提醒孩子不要轻易接受陌生人的东西。

1-800-577-TIPS (8477)
crimestoppers.nypdonline.org
发送短信至CRIMES (274637) ,再输入TIP577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