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29 林俊杰 张惠妹入围六项大赢家

【新唐人2018年05月16日讯】第二十九届金曲奖,周三公布入围名单。来看本台亚太记者站的报导。

金曲奖揭奖嘉宾 曹雅雯:“(最佳国语男歌手入围)林俊杰

金曲奖揭奖嘉宾 陈子鸿:“(最佳专辑制作人入围)林俊杰《伟大的渺小》”

林俊杰《伟大的渺小》:“宇宙一丝一毫 伟大并非凑巧,我 握的手握好,我 或许很渺小。”

第二十九届金曲奖公布入围名单,林俊杰以专辑《伟大的渺小》入围包括最佳国语专辑、最佳男歌手、年度歌曲等六项大奖。

张惠妹《偷故事的人》:“于是偷走令自己伤心的故事,而我总任性的,对别人骄傲的说着”

同样入围六项的,还有歌手阿妹,以专辑《偷故事的人》入围包括最佳国语专辑、最佳女歌手、最佳演唱录音专辑等六项大奖,并列金曲入围大赢家。

金曲揭奖嘉宾 曹雅雯:“国语男歌手奖,入围的有,宋念宇。李玖哲。”

新人许书豪崛起,要跟陈奕迅、林俊杰、李玖哲、宋念宇等前辈,角逐最佳男歌手奖项,而女歌手部分,黑马吕蔷,对上金曲常胜军,张惠妹,以及实力派歌手,徐佳莹、彭佳慧、Faye 飞,角逐歌后,评审团坦言,今年女歌手奖项竞争激烈,也有不少遗珠。

金曲奖评审团主席 陈子鸿:“孙燕姿跟A-LIN,其实是大家都在讨论的。女歌手,我们也经过好几轮,好几轮的投票,才产生这几位。最后孙燕姿,些微的差距,她就没有入围。”

今年特别贡献奖颁给了贝斯演奏家郭宗韶以及歌手苏芮,评审团表示,苏芮将国语流行歌曲带入新的时代,对华语乐坛有重要时代意义。第29届金曲奖颁奖典礼6月23日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