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北风暴 纽约多处倒树停电 降雨持续到周六

【新唐人2018年05月16日讯】周二,强烈风暴袭击美国东北部地区,多个地区出现雷阵雨、大风天气,更有地区出现下冰雹、刮龙卷风等恶劣天气,请看报导。

纽约市区周二傍晚5点40左右,一场突如其来的倾盆大雨,浇得民众赶忙躲雨。一场雨,顺便带动了雨伞生意,而有带伞的人则是神情自如。

由于树木倒塌,北方铁路的线路一度停摆,大批通勤族被堵在中央车站,目前已经逐步恢复通车。

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向纽约州和纽约南部地区,发出雷暴警告。而此次降雨,将会一直持续到本周六。

随着风暴的来临,沿海地区可能出现洪水泛滥,强风或吹断树木、电线杆,造成停电。

恶劣天气下,纽约上州地区,有多处发生停电和倒树现象。

当局提醒民众拔掉家中的电源线,避免发生火灾,民众也应该留在室内,避免出行,如果出行,要格外注意安全。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