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相信金正恩想将朝鲜带入真实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1日讯】美朝首脑会晤之前,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释放了3名美国人质。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四(5月10日)亲自到安德鲁斯空军基地迎接,并表示相信金正恩想带领朝鲜步入真实世界。

川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周四凌晨2点多,前往位于马里兰州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迎接被朝鲜释放的3名美国人。白宫发言人说,这3人将被带往马里兰州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接受进一步的医疗评估。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川普表示,“我认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想真正做一些事情,他想把这个国家(朝鲜)带入现实世界。我真的相信这一点。我想我们(的峰会)将取得成功。

川普认为,朝鲜释放人质是一种很大的成功,(美朝)关系从未走到这一步、从未到达这个程度。“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我认为我们正在取得很大进展——我们一起来见证将会发生什么。”

川普当天在推特上宣布,“川金会”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这也将是美国总统与朝鲜领导人首次面对面接触。

金正恩已经暂停了核试验和导弹试验,并将他的核计划提交谈判,但他的意愿有多认真以及他将采取何种裁军措施仍是未知数。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链接: 获释三名美国人抵华府 川普亲往迎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