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女空姐夜搭网约车 惨遭奸杀(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1日讯】中国祥鹏航空21岁美女空姐李明珠,深夜从驻勤酒店搭乘租车软件“滴滴出行”约车前往市区途中,遭“滴滴”司机杀害。5月10日,祥鹏航空就员工遇害发声明:呼吁民众向警方提供线索。

5月10日,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官方微博消息称,经河南郑州警方通报确认,祥鹏航空员工李明珠于5日晚,从驻勤酒店搭乘网约车前往市区途中不幸遇害。呼吁广大民众提供线索,早日侦破此案,将凶手绳之以法。

河南郑州市警方官方微博说,命案发生在6日凌晨,地点在郑州市航空港区。受害人李明珠(女,21岁,山东济南人)被害于搭乘网约车途中。网约车司机刘振华(男,27岁,郑州航空港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其作案后已弃车跳河逃跑。


被害
空姐李明珠生前照片。(视频截图)

李明珠被杀前的6日凌晨0时02分,还曾给同事发来微信说:“遇到一个变态。说我长得特别美,特别想亲我一口。幸亏没坐前面。”

5月10日中午,滴滴出行发布声明称,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向其家人道歉。目前滴滴已经成立了专项工作组,配合警方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同时宣布将悬赏100万元人民币寻找杀害该空姐的顺风车司机。


滴滴官方悬赏100万寻找嫌疑人。(视频截图)

李明珠刚参加工作1年。网上有视频显示,李明珠的父亲接受媒体采访哭诉称,家里就这一个孩子,6日早上8时左右打电话还通,一直到中午12时左右打电话就关机了,到7日早上也联系不上,就觉得不好了。在朋友的陪同下,其父去医院看了尸体,

医生称,李明珠的心脏、肺部以及背部均有刀伤,而且这些刀伤刀刀致命,仅背部就有十多刀。

据悉,李明珠尸体被发现时,下半身是光着的,案发现场还留下一把刀,很可能是被奸杀。

据了解,这并非首次大陆“滴滴”司机涉及刑事案件。2016年5月深圳一名24岁的女教师在深夜搭乘“滴滴约车”期间,也曾遭司机载至偏僻处杀害。案件发生后,“滴滴”随即要求深圳数千名“滴滴”司机须办理信息认证,以填满线下审核司机资料的漏洞。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