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传统周及文化节将至 体大表演吸睛

【新唐人2018年05月05日讯】下个周末,旧金山联合广场和南湾侨教中心将分别举行台湾文化节和传统周的活动。主办方今年特地邀请到国立台湾体育运动大学的学生带来精彩的表演。喜爱传统文化和美食的观众不要错过难得的机会。

文化节主委陈丽都指出,台湾文化节是湾区最悠久的台湾文化大型活动,26年来已成为美国西岸最大的台美文化盛事,今年的活动不仅有台湾体育大学“点亮台湾”的舞蹈表演,还有费利蒙中文学校等带来的其他节目,另外还有不同摊位展现台湾文化。

台湾文化节主任委员陈丽都:“我们还有11个帐篷,这个帐篷有台糖兰花,介绍台湾的历史。”

文化节由北加台湾同乡联合会与台美精英协会联合主办。除了精彩的表演和文化摊位,还有台湾传统美食。

台湾文化节主任委员陈丽都:“卤肉饭哪,台湾式的凉面啊,还有仙草奶茶。”

文化节从5月12日周六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地点在联合广场。可在网站https://www.tafestival.org/了解更多详情。周日在南湾侨教中心还有台湾传统周的活动。

南湾台湾传统文化周召集人何台光:“这次全部的活动都是由台中体育大学舞蹈系的朋友们担纲的。最主要是以舞蹈为主,呈现力与美。”

台湾体育运动大学本次西海岸巡演主题为“点亮台湾”,通过不同的舞蹈形式来展现台湾的丰富多样文化,除了在旧金山还将去洛杉矶,圣地亚哥等地演出。

南湾台湾传统文化周召集人何台光:“因为这个活动是中华民国侨委会每次从各个大专院校中特别挑出的。所以是一个经过挑选的一个很好的团体。”

下周日传统周的活动在金山湾区侨教中心举办,从下午2:30到4:30。主办方表示活动当天凭票入场,民众可以拨打电话408-747-0394 * 110预定免费门票。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曹景哲湾区苗比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