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5月6日牙科义诊 可免费洗牙

【新唐人2018年05月05日讯】洛杉矶台湾会馆将于5月6日举办牙科义诊活动,为社区民众提供免费洗牙及心肺复苏术(CPR)讲座,来看报导。

此次牙科义诊计划提供50位免费洗牙名额,将有13位牙科医师、10位牙科助理参与义诊。

医师邱俊杰:“我们的器械配备、医生都是全美一流的。”

牙医师介绍,牙齿保健预防重于治疗,而洗牙是很好的牙齿保健方式。

牙医林福田:“它基本上是预防牙周病的一个最好的牙齿清洁保养的方式,通常最少六个月一次,一年二次。”

牙医师表示,亚裔民众需要重视牙齿保健

牙医林福田:“我们在亚洲,对超音波洗牙机、尤其是牙线的使用太慢了,所以不仅仅是一个正确的刷牙方式,同时要加上正确而充分的牙线清理,才能够保持一个基本的牙周组织的健康。”

此次义诊由北美台湾医师协会南加州分会等主办,活动将在5月6日下午1点开始,有需求的民众可提早报名。

时间:5月6日 (周日)
免费超声波洗牙、检查及咨询 1PM-5PM
免费心肺复术(CPR)课程 1PM-6PM
地址:大洛杉矶台湾会馆
3001 Walnut Grove Ave., Rosemead, CA 91770
电话:(626)307-4881)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