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师朱利安尼 呼吁结束通俄调查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讯】前纽约市长、现为川普律师朱利安尼,周四批评司法部长塞申斯,对通俄门调查没有作为。他认为塞申斯应该终止此项调查。

川普律师 朱利安尼:“是因为怀疑与俄罗斯勾结才调查的,现在发现没有。别忘了,这个案子的基础已经不存在了。”

他认为通俄调查至今没有找到任何证据,已经远远偏离初衷。

川普律师 朱利安尼:“塞申斯应该出面,结束这个调查。”

朱利安尼说川普正忙于美中贸易谈判、朝鲜等重要事务,不该因此分心。

律师 Mark:“我认为调查到了该结束的时候了,因为分散了管理国家的注意力。无论是否喜欢川普,都需要进一步弄清楚调查指摘的是什么、拿出证据。”

金融顾问 Lawrence Conigliaro:“时间太长了。如果发现了任何证据,早该拿出来了。应该有个结论了,否则就是在无故浪费纳税人的钱。”

医疗设备销售代表 Susan:“主流媒体充满偏见,一味反对川普。”

朱利安尼并提到司法部应公开通俄门检察官穆勒最初得到任命时的“调查权限”完整备忘录。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