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东庆:金三胖敢耍川普吗?

全球第二大也是最有可能率先发生战争的“热区”,位于朝鲜半岛上的南北韩国家的领导人,终于在4月27日2018年,38度线上的板门店旁,所设的和平之家内会谈,双方并共同发表:板门店宣言,并宣示朝鲜半岛不再有战争,这会成为事实吗?金三胖真的会放下屠刀(放弃核武),立地成佛吗?太阳底下并无新鲜事,如果从过往的历史来看的话,当双方两国签下和平协定的时候,也是即将开打的时刻,这更是不争的事实, 二次大战之前,德苏刚签下互不侵犯条约,德国拿下波兰之后,征服西欧之后就全面入侵前苏联集团。

看到南北韩双方领导人一起手牵着手的划面,让我们想到在二次大战刚结束的国共内战,在5星上将马歇尔将军的调停下,毛泽东战战竞竞的搭乘美国军机在马歇尔将军陪同之下,来到重庆和蒋介石会谈,毛泽东甚至在会场高喊3次,蒋委员长万岁,不但骗了美国也骗了蒋介石,结果又让毛泽东平安的搭机回延安,等到毛泽东回到延安之后,下令全面开战,国共内战又再次开打,毛泽东敢打4年的国共内战,是因为有前苏联集团在背后全力的支援,再加上日军投降的高级将领负责策划战略战术的指挥之下,不到4年的时间,拥有8百万名美式装备官兵的蒋介石很快就玩完了!

今天南北韩的领导人会面,金三胖根本就没有在怕,因为在他的背后有中国在支撑着,这样的情景像不像上一次的国共重庆会谈呢?中国在金三胖的背后操纵着,朝鲜半岛根本就不会得到真正的和平,北韩也不会全面去核武,因为即将出场的是中国最擅长的政治戏码—“打打谈谈”,中国想借北韩来增加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并试图和川普争取在朝鲜半岛上的平起平坐,这一点川普是绝对不会答应的,川普不是想单独揽功,而是他也知道,如果让中国渗一脚的话,朝鲜半岛将会没完没了,过去的24年就是最好的实例,美国现在正全面用贸易经济战来压制中国,就是要中国对北韩逐渐的减少其影响力和政治上的操纵,但是中国也想要挟北韩来恐吓美国在贸易战上来放过中国,所以中国才会想到用这一招打遍天下无敌手的绝招“打打谈谈”。

川普不是一个道地的政客,他是一个精明的商人,他并不在意过程,他最在意的是结果,而政客才是最在意过程,有没有结果,无所谓,所以川普也会全面施加更有劲的贸易战术来制裁中国,但是中国却好像是得了急病乱投药似的,面对美国的贸易制裁,中国却更加大力度来恐吓及压迫台湾,用重金收买台湾外交国多明尼加,在5月1日宣告与台湾断交,白宫看在眼里,更是火冒三丈,怒不可遏,因为这也算是间接的挑衅美国,我们研判,日后川普手上还有更多的牌,也会一张一张的丢出来,有军事牌也有政治牌及经济牌和贸易制裁牌等等,中国手上有什么牌吗?只有一张北韩牌,对付台湾只剩下用军机和军舰来围绕的台湾牌,也许在不久的未来,将会出现美台军用战斗机一起,在台湾岛四周的领空来伴飞中国军机的场景出来。

我们也建议川普在面对和金三胖谈判的时候,也使用“打打谈谈”来对付北韩及中国,这也正是用其人之道,来还治其人之身,这正是政治上最高级的一种礼尚往来的对待方式,所谓对中国及北韩的打打谈谈,完全并不是采用一个对等方式,如果是对付中国的话,美国一定要采取贸易制裁牌及经济牌来对付,军事牌是后援备用,是备而不用,也许会用得着,但是如果要对付北韩的话,只需要打一张牌就可以搞定北韩,那就是军事牌了,美军可以用隐形轰炸机去炸毁,金三胖从来就不承认的军事秘密工厂或设施,就算被炸了,他也是有苦说不出!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