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旧金山房东违法将14个公寓变短租

旧金山市府律师长赫雷拉5月1号向高等法院提出诉求,要求法官禁止2位房东将公寓转成Airbnb短租房。法庭文件称,Darren和Valerie Lee这对夫妇,将14间公寓单位非法短租出去,11个月获利70多万美元。几年前,这对夫妇驱逐了租客,将住房变成Airbnb短租房牟利,遭到起诉。在2015年5月支付了27.6万美元的罚金,并同意不再非法短租。

旧金山市中心捷运电梯的服务员

旧金山几个主要的大地铁站有直达地面的电梯,一些不良人员在这里拉屎拉尿、吸毒,甚至偷盗。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湾区捷运BART和旧金山公交Muni决定在Powell街和Civic Center站,雇佣服务人员开电梯,以吓阻不良行为的发生。试点项目为期六个月,这些服务员将会欢迎乘客,并告诉街道上的厕所位置。

厌恶清理游民营地 加州工人上诉

加州高速公路维修工人工会控告加州交通厅,表示对清理游民营地的垃圾、毒品针管、屎尿等污物感到恶心、疲惫, 而且清理工作是危险的。无家可归者有时放狗去追工人,有时会向工人扔石头,除此之外, 还有带电的电线,甚至武器。加州交通厅表示在过去的5年里,共花费了3千万美元清理无家可归者营地,本来这些钱应该用于道路维护。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