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击中中共忌讳?朝重大车祸无名单有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1日讯】 【今日点击】(3142-1)

提要
中共不公布朝鲜重大车祸名单有内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中共的红二代,或者是在中共主政的一些有名的人,有名的人,就是指现在啦,很多人在他过去恢复高考之后,学历史跟哲学。比较有名的呢,王岐山、刘源学历史的,王沪宁呢他学哲学。多次讲过,他对柏拉图跟亚里斯多德呢有所研究,然后有着他一番理论啦。那今天呢他成为了,他其实谈不上是中宣官员,他实际是习近平的笔杆子,就是当习近平弱化政治局常委而转型的时候,现在政治局常委的人里面是为他所用,而不是一个真正的决策的班子,不是,已经改了。而中共红二代学历史呢,早在恢复高考那个年代的时候,那时候大学人少嘛,刚刚恢复高考,很多大学之间相互往来的。相互往来的一个相当的基础,当年我们是为了出国,那出国简直比上月亮都难,所以在什么外国语学院,二外,二外就相对低档啦,外国语学院、北大、清华、师大、人大,都有一些类似当时叫托福班。所以同学之间,这个年龄段之间,也不叫这个年龄段啦,多大的都有,那大家相互往来,在不同的学校里面,但大多都是补习英文,很多都是补习英文。

所以我现在能记得当时概念就是,在北大、人大、清华、钢院、师大,有一些中共的红二代,刘源他们是比较典型的代表,就是这批人也都回到学校去读书。习近平是工农兵学员,他是比较,稍微早了两三年,从那儿他就没再回学校。那其他人,很多人都在学校,刘源跟王岐山他们都是一种代表。而很多人学历史,这批人学历史,是为了他们自己的统治。红二代把自己当成尊贵的人,他们内在的心里啊,把他们自己当成尊贵的人,然后在他们的眼睛里别人都是孙子。他嘴上不这么说,但他心里是这样。我记得我跟大家介绍过,什么,不知道,因为那时候小嘛,家里转了圈认识那么个当大官的,那是个当大官的。那上他们家那时候刚刚恢复高考,那个高考成了的时候,上他们家去。那家里的那个孩子埋汰人,说哟,你家坟头上还有这么一根蒿子呢,说我,说你们家坟头上还有这么支蒿子呢。在这个环境中因为家里很穷,只是一个原来这些人都是从农村出去的,所以在老人农村的那个概念中,他中间有一种乡情啦,老人之间有这种乡情。但是二代,下一代这边,他那种蔑视人的态度,居高临下的态度,是从他脚后跟那块皴出来的,有一个算一个其实。你今天习近平他也摆脱不了这个,习近平、薄熙来。王岐山他因为是女婿啦,就是概念不一样。那凡是正统这一波就是这个,这是中共体制营造出来的真正的阶层,你可以把他们叫做贵族。

中共不公布朝鲜重大车祸名单有内幕?

阿波罗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共不公布朝鲜重大车祸名单有内幕?如此警示中共还在搞这个。重大车祸到现在已经,对头算,今天是5月1日,10天了10天了,中国人有过头七的概念。那头七死了32个人,应该是死了32个人,加起来一共死了36个,车上有38个,就活了俩重伤。那里面非常关键的问题,这是当时车祸仅有的一些照片,跟孔庆东的一个贴子。孔庆东有说话,司马南,美国之音采访过,但骤然他们再也不出声,针对这件事情再也不出声,习近平再也不出声了。但是谁出声,金正恩。28日有消息说到朝鲜的这一次访问团,大多数都是当年1952年51年,到朝鲜去作战的打仗的那些将军的子女们,真正的是红二代,是有这么个说法。不同媒体也有这么个说法,包括美国的世界日报,和包括法国的法广都在报导这事。但是呢中方的态度太诡异了,中方态度的诡异是对比金正恩。事情出来之后,金正恩出人意表的去了医院,去看那只剩下那2个受伤的。另外一个金正恩出人意表的,在25日是26日,是把这些尸体和伤员,用了金正恩自己的专列送回国内。专列,一个月前他刚坐这个东西,坐这个车坐这个火车,到了北京,见了习近平。而他竟然是用自己的专列,装了32个死人,为什么?为什么?想想他的态度,想想他的生命表现出来的特点,他怎么可能,什么人能够占据他的专列,他死的时候能够占据他的专列,只能跟他等同的,或者在他心目中要超过他的,在他的心目中要超过他的。

27日他见文在寅,26日他给习近平发唁电,所以死了32个人。那金正恩公开忙活了3回,这每忙活一回都在朝鲜的人民日报,朝鲜的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因为这是他领袖的活动。可是在中国,对这些死去的人,没名字没号没屁没打嗝,什么都没有,那你这个反差就太大了,所以它这里说的就是这个反差啦。然后它关键提到说到底里面是什么人,28日世界日报提出来,他说这个旅游团的名字,叫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65周年,中国人民赴朝文化交流参访团,而团干部主要是红歌会的。红歌会的里面多数成员,都是当年到朝鲜作战的将军的子女。它列了非常详细的名单,还有红一歌合唱团、红二歌唱团、红三哥合唱团、红四哥合唱团、红五红六。我不知道是不是按照当年中共红军的,红一方面军、红二方面军,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概念,但这里是有这个。这个团队多厉害,在去年的,2017年的5月2日还是5月1日,他们曾经租下人民大会堂要唱红歌,习近平不干了,给他们挡了,别人挡不住,所以在它里面都是真正的红二代。

而这个名字,红歌团里面的,红歌会里面列出来的名字,占据了26位,但死了32位,伤了俩,所以有8个名字没出来。但是有一个名字出来的,就是乌有之乡的网站主编刁伟铭,因为他是组团的人他是组团团长,那剩下7个没有名字。那结果里面讲说里面有毛新宇,里面应该是有毛新宇,毛泽东的孙子。今天我看另外报导呢,多维登了一篇文章说,毛新宇应该躺枪了说,它意思是毛新宇活着,但是它没有拿出任何证据来说毛新宇没出事。它贴了两张照片,照片呢,结果我一查呢,是毛新宇在4月7日到韶山祭祖。到现在毛新宇没出声,但多维这时候出头,说明这件事情影响大了。他死在4月22日,如果他死的话,那这批人死在4月22日这是肯定的,死了32个肯定死了,对不对。而习近平在4月23日学习共产党宣言,那是共产党的信仰对不对,死了一定见马克思,绝对跟那有着一比。习近平知道不知道,相信不相信命,他肯定信,在他的内心中他解不开这扣,他知道有麻烦。但当共产党一路走过来,今天的中国大陆会遭致更大的麻烦。3300年前埃及也好,中国土地上也好,演绎了三千多年的时间,这个故事演绎的时间没停止过,没回头过,没拐弯过,没有快慢过,对人就是一天一天的在过着。所有这些人,三千多年来的英雄豪杰们,已都成为尘土。而2018年4月22日到23日,开启了真正,我昨天有期节目叫做天灭中共到人间,你可以不信。2017年12月底,瞠目结舌的2018,我跟大家说的。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