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陕西砍人事件 中国人在大善大恶中

陕西榆林市,米脂县第三中学发生砍杀初中生恶性事件,造成9人死亡,都是十一二岁的孩子,现场惨不忍睹。目前,嫌犯已被抓。这种事情不是现在才有的,在过去时间里,我们看到了很多,这是最新的一个。这个人毕业的多长时间了,这个社会对他应该说是极端压迫的。

这种事情表现出一个什么概念呢?一个真正内在心灵的弱者,通常我们称其为懦夫,有本事你砍共产党,干嘛砍孩子?为什么?共产党教育下就是这么个做法。你想想,习近平开十九大,在两会时出来的场面,你看边上坐着的人,那种表现和表态。你再看看,城市里面的城管和警察,那个样子。还有为老百姓打官司的律师王全璋的太太曾经徒步从北京走到了天津,要求见自己的先生,回到家里竟然遭和她没有任何关系的人的围堵,这些人拿了钱,他们和那个砍人的有什么区别?一点区别都没有。

这些压制别人的人中,曾经因为某种理由被羞辱过。习近平遭受过羞辱,15岁的时候,他为了活命跑到了陕西,13岁的时候,自己的老爸被打成现行反革命。而砍人的那个凶犯,在三中上学的时候,曾经被侮辱过。遭受侮辱的时候,他没有能力抗争的,而被侮辱的人,红黄蓝幼儿园那些孩子是被侮辱的,蔡奇清除低端人口,那些人也是被侮辱的。蔡奇和那个砍人的人一样,但他面对习近平的时候,他又是被砍的角色。

这些都是真正中共体制的罪恶,共产党不去,这些东西永远在,因为从上到下,贯穿的都是这个。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他们的生命文化和生命认知,这种认知渗透到社会的每一个阶层,根源来自于高级动物的理念、来自于丛林法则。我认为这是真正的罪恶。

美国和加拿大最近也出了暴力事件,最近加拿大多伦多出现了有人开车到人行道上撞人的事件,事件被定性为不是恐怖袭击,而是凶犯的一种生理障碍,就是对女性存在着一种心理障碍。被他撞的大部分是女人,有报导说,他还有同性恋的倾向。我个人认为,男人就是男人,女人就是女人,都是有内在深处原因的,而阴阳反背,就会出现冲突。

多伦多周日很多人去悼念死去的人,街头满是鲜花和蜡烛,报导说超过2万5千人出席烛光悼念,死去的人和他们没有关系,而作为人彼此之间有着深深的关系。一个人就这样消失了,其他人是不能接受的。正常社会里,人们希望铭记这个悲剧。省长、市长、警长第一时间把案件公开。


多伦多凶案发生地摆满了人们悼念死者的鲜花和蜡烛。(Getty Images)

美国和加拿大人都可以买枪,美国社会大约有2亿枝枪,但没有出现1亿声枪响。美国社会人人是平等的,相互尊重的,人与人之间以信任为基础,两亿枪,这个社会是现在的社会,而共产党的社会人人是被管制的,当共产党把人定性为高级动物的时候,是为权力者可以肆意虐杀国民奠定生命理论基础。没有权势的人任人宰割。

很多人问我,涛哥,我们怎么办?我个人认为,命运让我们走到了今天,《封神演义》中武王有过百日之灾,这是姜子牙对他说的,姜子牙也有三死七灾,武王是大德之人,而姜子牙是半神。不同生命层面的人遇到灾难是躲不开的,这里面有着命运的左右。

我说天灭中共的概念,是中国人有机会在大善大恶中,中国人遇到大恶,其实对等着中国人的大善,中国人面临着这么邪恶的势力,因为中国人的生命背景更加珍贵。这是我从师父教我的所领悟的,当你领悟到这点的时候,你就能从现实发生的一切事情中领悟到珍贵,其实这就是一份境界。而中国传统文化中完全可以诠释这份珍贵,只不过现实利益中的人很多已经看不出来了。其实共产党的恶,恰恰成就了善,而让中国人领悟到这一点的时间未必有那么多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