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陝西砍人事件 中國人在大善大惡中

陝西榆林市,米脂縣第三中學發生砍殺初中生惡性事件,造成9人死亡,都是十一二歲的孩子,現場慘不忍睹。目前,嫌犯已被抓。這種事情不是現在才有的,在過去時間裏,我們看到了很多,這是最新的一個。這個人畢業的多長時間了,這個社會對他應該說是極端壓迫的。

這種事情表現出一個什麼概念呢?一個真正內在心靈的弱者,通常我們稱其為懦夫,有本事你砍共產黨,幹嘛砍孩子?為什麼?共產黨教育下就是這麼個做法。你想想,習近平開十九大,在兩會時出來的場面,你看邊上坐著的人,那種表現和表態。你再看看,城市裡面的城管和警察,那個樣子。還有為老百姓打官司的律師王全璋的太太曾經徒步從北京走到了天津,要求見自己的先生,回到家裡竟然遭和她沒有任何關係的人的圍堵,這些人拿了錢,他們和那個砍人的有什麼區別?一點區別都沒有。

這些壓制別人的人中,曾經因為某種理由被羞辱過。習近平遭受過羞辱,15歲的時候,他為了活命跑到了陝西,13歲的時候,自己的老爸被打成現行反革命。而砍人的那個兇犯,在三中上學的時候,曾經被侮辱過。遭受侮辱的時候,他沒有能力抗爭的,而被侮辱的人,紅黃藍幼兒園那些孩子是被侮辱的,蔡奇清除低端人口,那些人也是被侮辱的。蔡奇和那個砍人的人一樣,但他面對習近平的時候,他又是被砍的角色。

這些都是真正中共體制的罪惡,共產黨不去,這些東西永遠在,因為從上到下,貫穿的都是這個。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他們的生命文化和生命認知,這種認知滲透到社會的每一個階層,根源來自於高級動物的理念、來自於叢林法則。我認為這是真正的罪惡。

美國和加拿大最近也出了暴力事件,最近加拿大多倫多出現了有人開車到人行道上撞人的事件,事件被定性為不是恐怖襲擊,而是兇犯的一種生理障礙,就是對女性存在著一種心理障礙。被他撞的大部分是女人,有報導說,他還有同性戀的傾向。我個人認為,男人就是男人,女人就是女人,都是有內在深處原因的,而陰陽反背,就會出現衝突。

多倫多週日很多人去悼念死去的人,街頭滿是鮮花和蠟燭,報導說超過2萬5千人出席燭光悼念,死去的人和他們沒有關係,而作為人彼此之間有著深深的關係。一個人就這樣消失了,其他人是不能接受的。正常社會裏,人們希望銘記這個悲劇。省長、市長、警長第一時間把案件公開。


多倫多兇案發生地擺滿了人們悼念死者的鮮花和蠟燭。(Getty Images)

美國和加拿大人都可以買槍,美國社會大約有2億枝槍,但沒有出現1億聲槍響。美國社會人人是平等的,相互尊重的,人與人之間以信任為基礎,兩億槍,這個社會是現在的社會,而共產黨的社會人人是被管制的,當共產黨把人定性為高級動物的時候,是為權力者可以肆意虐殺國民奠定生命理論基礎。沒有權勢的人任人宰割。

很多人問我,濤哥,我們怎麼辦?我個人認為,命運讓我們走到了今天,《封神演義》中武王有過百日之災,這是姜子牙對他說的,姜子牙也有三死七災,武王是大德之人,而姜子牙是半神。不同生命層面的人遇到災難是躲不開的,這裡面有著命運的左右。

我說天滅中共的概念,是中國人有機會在大善大惡中,中國人遇到大惡,其實對等著中國人的大善,中國人面臨著這麼邪惡的勢力,因為中國人的生命背景更加珍貴。這是我從師父教我的所領悟的,當你領悟到這點的時候,你就能從現實發生的一切事情中領悟到珍貴,其實這就是一份境界。而中國傳統文化中完全可以詮釋這份珍貴,只不過現實利益中的人很多已經看不出來了。其實共產黨的惡,恰恰成就了善,而讓中國人領悟到這一點的時間未必有那麼多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