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在家乐做小女人 至今仍崇拜梁朝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8日讯】一直以霸气和强势形象示人的香港女星刘嘉玲,近年除了拍戏和参加综艺节目,还先后创立红酒和时装品牌,打造生意王国。人前是事业型女性的她,回家后却乐做小女人,受访时她表示,至今仍崇拜丈夫梁朝伟

刘嘉玲的“女强人”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而众所周知的是,梁朝伟性格内向,不多言语,因此外界都一度认为他们夫妻两人的家庭地位是女强男弱。

刘嘉玲近日接受“明周娱乐”专访时表示,自己只是在外强势,一回到家,她就会自动变回小女人。她透露,她“跟普通已婚女人一样,会听丈夫的话、负责执行丈夫的决定”,她形容自己在家的角色是“阿四(佣人)”,承担“打杂”。

早前,刘嘉玲在大陆综艺节目中曾透露,自己包办家中大小事,连灯泡损坏都亲自换。在她看来,丈夫只会长大和变老,不会成熟,如果妻子能把家里家外都打理好,男人便会有归属感,“让他有个休息的地方,他便感到温暖,鸟倦便会知返”。

今年初,刘嘉玲做客浙江卫视的真人秀《王牌对王牌》,因为玩输游戏,被罚要公开包中随身物,结果意外发现她的钱包里有梁朝伟的大头照。原来,她总是随身携带梁朝伟的这样一张证件照,是因为经常要签一些合约文件,而梁朝伟嫌麻烦,经常都“安排”她去操办,所以她索性放到钱包里随身携带。

尽管从拍拖到结婚,刘嘉玲和梁朝伟已经爱情长跑30多年,但刘嘉玲表示,迄今她仍“很崇拜伟仔”,感佩对方“不断进步,没有脱节,对工作专注,待人接物和心地善良”。为此,她说自己很幸运,因为找到了一个懂她的人。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