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核谈判金正恩耍花招? 川普:不会被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8日讯】周五(4月27日),韩朝两国实现首脑峰会,同时,更令人关注的“川金会”据信也已为时不远。针对朝鲜弃核的怀疑论,川普表示,他不会被金正恩耍弄,他相信朝鲜弃核的诚意。

周五,川普赞扬了韩朝两国所取得的和平进程,并且表示,他相信金正恩(Kim Jong-un)这一次弃核是真诚的。

“不,我认为他没在耍花招。”

川普是当天在白宫会晤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后做出上述评论的。

金正恩和韩国总统文在寅(Moon Jae-in)会谈后签署了联合宣言,确认双方结束战争状态并实现半岛无核化。

然而,金正恩宣布弃核的真实意图仍受到质疑,有人称,川普跟金正恩会晤是掉向陷阱。

川普对怀疑论表示理解,并指出,这是因为过去的美国总统都未能使朝鲜半岛实现持久和平。

川普说,他同意这种看法——美国曾经像把小提琴一样被人美妙地拨来拨去。不过,现在美国有了一位别样的领导人,所以,“我们不打算再被玩弄了,对吗?”

川普称,美方对达成协议充满希望。他还感谢中共元首习近平对促成谈判起到了很大作用。

川普指出,朝鲜半岛的和平谈判从来没达到今天这么高的程度。近来的形势发展显示,金正恩正在严肃考虑弃核问题。

川普强调,美国当今的政府与过去的不同,“我们不玩游戏”。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