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将自带马桶参加文金会 美媒揭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6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27日将举行历史性会晤。有消息称,“韩朝峰会”期间,金正恩将自备马桶,这也是金正恩的一个习惯。据说金正恩不论到哪里,都会带着专属的流动厕所。有美媒称,金正恩使用专属厕所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

4月27日,金正恩和韩国总统文在寅,将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韩朝首脑会晤。据报,金正恩将会带上一些高阶朝鲜官员、“护送指挥部”的守卫参加朝韩首脑会晤,而其妻子李雪主及妹妹金与正也可能随行。

韩媒称,金正恩无论到哪里,都会带着自己的专属马桶。每日朝鲜报导,不论是金正恩的个人列车中,还是他旅行用的小型或中型轿车中,甚至专门在山区地形上或雪地上行驶的车辆中都安装有洗手间。

报导说,他的车队中有许多辆车,人们无法分辨他到底在其中的哪一辆上,其中有一辆单独的汽车充作他的厕所。

美媒CNBC称,金正恩使用专属厕所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 曾在朝鲜护送指挥部工作的脱北者李尹镐说,领导人的排泄物藏有他健康状况的信息,所以他们不能不管。

韩媒报导说,金正恩的屎尿都要定期接受检测,以确认金正恩健康状况是否良好。

对于共产党党魁此种变态心理,此前英媒BBC曾报导,苏联情报部门也曾建立秘密实验室,分析世界各地领导人的粪便。

报导说,前苏联特工伊戈尔・阿塔马年科,在研究俄罗斯情报部门档案的过程中,发现了斯大林曾通过这种方法秘密分析毛泽东10天的排泄物。

他介绍,建立这种分析排泄物秘密实验室的工作,是由斯大林的情报助手贝利亚负责的,目的是通过分析粪便了解被检测者的心理状态。

具体分析方法是:如果在粪便中发现高含量的色氨酸,就说明这个人心态平和,能够接近;如果粪便中缺少钾,则说明这个人心情焦虑,可能有失眠问题。

毛泽东的具体数据是什么报导没提。但苏联情报部门分析了毛泽东10天的排泄物之后,斯大林最终做出决定,和毛泽东签署了一份协议。

俄媒报导,斯大林的继任人赫鲁晓夫最终关闭了这个秘密实验室。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