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取消制裁与无核化进展挂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3日讯】 【今日点击】(3135-1)

提要
川普:取消制裁与无核化进展挂钩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呢有人在推特上,再次把当年汉芯,我们说有龙芯有汉芯,在当年都曾经火爆过一把,有人就把汉芯当年怎么弄出来的,又给登出来了。2003年大概,2003年到2006年,一个姓陈的据说是科学院院士,说当年他去怎么创造出来这汉芯呢,他的弟弟在美国,然后透过他的弟弟,从摩托罗拉,当年大概买了30个什么,人家专用术语啦,那种芯片。买回来之后呢找了个农民工,那芯片上不都印了人家各自的东西嘛,找了农民工呢大概比较小心吧,那活做得比较细,就把人家的logo什么,拿那种砂纸都给打掉了打磨掉。肯定不能用水砂纸,水砂纸打得比较细,我想那芯片肯定不能沾水,如果手机不能沾水的话,那芯片也不能沾水。它打得很细,打完之后又给印上了汉芯第一,大概汉芯第一代还是汉芯什么,这就是汉芯。汉呢大汉,汉人,它是跟那个龙芯是对着的,表示中华民族的崛起,中国人的芯对不对,人起的名字是这么讲的。

所以以利益为先导的,今天的中共的体制的文化,打头上,任何人都在以,任何环境中,以欺骗的方式来实现自己真正的中国梦,汉芯那不就是中国梦吗对不对。你埋汰它吗,我觉得你不能埋汰它,我真觉得你不能埋汰它,因为它所处的年代是2003年到2006年。据说它这一票活弄了,弄了多少钱,上亿啊在当时上亿。2003年要上亿的话,一个普通的,那你只能叫一个普通的院士的话,那不少钱啦。那当年吴小晖2004年弄安邦的时候,也不就5个亿吗对不对。你想吴小晖弄安邦,那是5个亿那是一个公司咧,多少人投资咧。这爷儿们从美国买个小片片,拿砂纸一打,打干净点喔。你看买30个,人怕打废了,打废了再打一个对不对,买30个就那么给磨出两来,人家就变成汉芯了,挣了一亿多,比吴小晖横,绝对比吴小晖横,因为这手活来得很直接了当。后来据说美国公司又给它背书,然后美国公司呢是他的弟妹,大概是他的弟妹,他的弟妹,利用朋友的一个地址注册的公司。当然那公司的名字都是洋文啦,26个字母拼出来的,这就当年的汉芯。

反正汉芯现在也不提了,龙芯也没了,今天都是没芯。那中兴呢造成了没芯的状况,应该讲是给习近平沉重的打击。就我个人来讲,我以为呢,就连他习近平自己也不知道,他不一定知道中兴的操作手法。那中兴出事,把厉害了我的国给干下来了。厉害了我的国呢是给习近平背书的,它是3月2日出来,然后等到了,来应对他整个两会。所以是跟习近平,最后以国家主席的身份向宪法宣誓,是配着来的,所以他的概念是把国家的概念推起来,把国家概念推起来,去迎合他今天的政治需要。但厉害了我的国呢,里头就用了中兴,中兴的很多东西。所以这种欺骗的手法,厉害了我的国,跟当年中国制造第一品牌,第一品牌三鹿奶粉是一样的,出的事情也是类似的。三鹿奶粉第一品牌,9月1日播的,9月9日新西兰的,新西兰的总理不干了,才出的事,那是08年,所以这天下这圈就这么转。所以当时给孩子吃牛奶来害了孩子,害了孩子的人今天有心吗?没有心,中兴。中兴被谁干呢?被川普干了,10年,没改样。这是我跟大家讲人坏了全都完了,全都完了。所以今天川普真正打击的,就是说中国共产党不是人。

特朗普:取消经济制裁朝鲜拆除核计划获重大进展挂钩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法广的:川普说取消经济制裁朝鲜拆除核计划,获得重大进展而挂钩。川普讲,不会取缔任何针对朝鲜的经济制裁,只要朝鲜先在取消其核计划方面没有取得重大进展,这是华盛顿邮报讲的。它阐述了金正恩在他的劳动党三中全会,公布暂停核实验,暂停发射核导弹的计划之后直接的表态。白宫高官对华盛顿邮报说,当川普总统表示,美国不会重犯过去的错误,这就意味着,只要朝鲜没有在拆除其核计划方面取得重大进展的话,川普就不会做出明显的让步,比如取消针对朝鲜的经济制裁。那就川普而言他不是为了挣钱,他不是为了,他不是为了任何很多男人,所谓走向成功的一步。他自身就是,已经是一个成功的人了。所以对很多追求世途的人而言,社会的精英而言,那川普就是天敌。今天川普扮演的角色,是真正他自己在内心中,一个相对而言一个生命的理念,生命的理念本身,在这个过程中他要实现。

美国之音报导了同样一件事情,川普谈美国的收获,称朝鲜问题还远无定论。所以大家说法不同,主要是各媒体的立足点不同。川普星期天讲,美国跟朝鲜计划举行高峰会议之前,什么都没有放弃。而平壤已经缩减了它的核武器的发展,那金正恩无论怎么样他已经说出来了,我们没有放弃任何东西,他们已经同意去核了,这对世界如此好,关闭核试验场并且不再进行试验了。那无论怎么样这是金正恩的承诺,朝鲜问题还远没有定论,问题也许能解决,也可能无法解决,只有时间能说明。时间是个神耶。假新闻全球广播公司的睡眼惺忪的这个人叫查克‧托德,刚才表示,我们在与朝鲜谈判中放弃了那么多,而他们什么都没有放弃。

托德在谈到金正恩峰会前的表态说,他似乎给予了很少,但让人看起来好像给予很多。那这是媒体在以各种方式打击川普啦。美国要求的前提条件并不多,到目前为止这种潜在峰会,朝鲜人得到很多好处,美国人得到什么?所以这个很有趣的就是,我得到什么得到什么,对吧。你比如说川普在美国社会,在针对中兴的做法,就是说你偷了我的东西。而当一旦停止对中兴的这种供货,这种所有生意的时候,对美国公司带来的伤害相当大。可是很简单,美国社会这么做的原因说,你是强盗,你是流氓,你是恐怖份子。因为如果美国动用叫什么国际安全,经济安全什么贸易法,它那条法规,主要是针对流氓政权和恐怖份子。所以这是一个两个基点的问题,人家对的是人,你对的是钱。如果对钱的人,就是我说最简单,这样的人他随时会出卖的,随时也会卖掉他自己的,只是谈价钱 ,而不是人的尊严。

法广登了篇文章说,专家指金正恩,可能采取中国经济改革的模式,因为在平壤已经发生了,这几年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而他的概念,用了一年的时间,造了一个弹头,飞了4百多公里飞高度,4百多公里的高度是被美国证实了。然后他就不飞了,他就抱了一个,他说小样儿们我要干什么。有人说他需要经济援助大概五千亿。在我个人的角度来讲,如果他放弃核武器的话,如果这些谈条件的话,最高兴的是韩国,对吧,最高兴的是韩国,那另外一个概念就是来自中国,所以他可以从两边拿到钱去帮他。那美国社会呢,如果他真正全放弃的话呢,对美国社会而言是川普的胜利。川普个人的做法,面对这种辉煌的胜利而言,他同样会有机会谈,因为他是买卖人。他的道理很简单,你对得起我我对得起你,所以金正恩有机会获得大收获。大收获怎么获得,把劳动党卖了,就把共产党卖了,卖出个好价钱就行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